七月份《美国临床营养学杂志》刊登的研究论文,证实可以帮助降低餐后胰岛素反应,还能促进能量代谢,使人消耗更多的热量,促进脂肪氧化,从而有利于预防。
僧侣阶层的印度人甘心放弃鱼肉的,却无不贪啖咖喱;崇尚清淡的日本人害怕辣椒和花椒,却也热衷于咖喱;一向追求口味享受的国人,厌倦于味精,平淡于酱油,对辣椒、花椒、茴香、肉桂、丁香、孜然、芥末等浓味调料习以为常,一旦遇到咖喱,却也会眼前一亮,食指大动。
咖喱,总要配着米饭才够美味、过瘾。因为咖喱卤汁,不知多少人意犹未尽,多吃了一碗米饭。这屡试不爽的传奇,却也带来了女子们的烦恼:如何控制体重?那些担心血糖上升的人们,也有同样的担忧:多吃米饭,是否会升高血糖?
美国研究者把36名中年志愿者分为两组,一组吃味道温和的食物,另一组
[1] [2] [3] 下一页